Witchelny属超图书馆员

Digimon豆知识-动画篇

#纹章# 仁义礼智信忠孝悌,从角铜监督Twitter中得知大冒险当中八个孩子的纹章原型来自八犬伝。大家又觉得当初是怎样对应的呢?

 

#被选召的孩子# 根据角铜博之3月6号的推,或许能理解为被选召的孩子每年出现的算一批,大冒险众就是选召第三批?那么大冒险上一批4人就正好对应了小说的四圣兽呢,TV53集的5人剪影算正式口胡掉了。但是游戏里99年最后一人秋山辽以及02那么多人该怎么解释呢…………如果说他们都不是小说说法的战斗用孩子的话,02组也太少人啦? 

 

#小中千昭宇宙# 在《数码兽驯兽师》故事后半段曾出现过一个神秘的女孩Alice,她是“道尔芬”博士的孙女。众所周知“道尔芬”是“海豚”一词的音译,在前传《数码兽驯兽师1984》也提及过,因为罗伯·麦考伊博士师从的约翰·C·里利教授即以海豚为研究媒介——有趣的是小中先生的另一部作品《Serial Experiments Lain》即以这位里利教授的理论为基础设定,而在这部作品中Alice也有出场w。

 

#小中千昭宇宙2# 事实上,Alice、Reika、Juri这三个名字在小中先生的赛博小说中多次出现,登场包括除了《驯兽师》与《Lain》外,还有《Alice in Cyberland》。据小中先生所言这三个名字源自他94年所创作的电视剧《学校怪谈》,因为非常喜欢所以才不断在新的作品中赋予她们生命力。

 

#小中千昭宇宙3# 在《数码兽驯兽师》故事中曾经出现过一个名为内原户哲夫的教授,这个名字译音自克苏鲁神话的大邪神奈亚拉托提普,而在小中先生为《迪迦·奥特曼》撰写的外传《深渊漫步者》中他便作为主要人物出现了,详情→https://hosivern.lofter.com/post/30a5f1_d6102f5

评论
热度(2)